您所在的位置: 搜布首页 > 行情资讯 > 新产品 > 正文
诚信务实创新高效青岛喜盈门创名牌一如既往
http://www.soubu.cn 2008年07月31日00:00
 在线国际商报讯 今年纺织品企业出口压力仍然很大,对此,青岛喜盈门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:“我们要有紧迫感,积极应对,选择对自己有利的目标市场,制定不同的营销策略,实施出口市场多元化,客户多元化,全方位多渠道地开拓国际市场。”他认为,在经济全球化的氛围中,企业如何在经济浪潮中扩大国际市场,是每一个企业面临的严峻挑战。企业必须珍爱已有的自主品牌,大力倡导诚实守信,用真实的品质取得社会的信任,取得更多客户的信赖。

 青岛喜盈门一向重视搞好企业自主出口品牌建设。公司每年参加的贸易洽谈会有德国法兰克福、美国纽约、日本大阪纺织品展销会、广交会、华东交易会等,并定期拜访老客户,积极推介企业和品牌形象。公司坚持诚信重诺,强化服务理念,以提高产品附加值为目标,不以低价格争客户,但求服务和质量出效益。其中,获“国家重点新产品”的功能性卫生保健纺织新产品有抗菌防臭毛巾、抗螨防霉抑菌毛巾、高级芬芳毛巾、天然彩色棉毛巾、负离子远红外保健毛巾、高感无捻毛巾等。

 近两年国际纺织品市场大局比较平稳,但暗流涌动,纺织品依然供大于求,竞争更加激烈。加上出口欧盟、美国的部分纺织品需要配额,很多客户已将订单转移到了邻国。我国国情优势也在迅速变化,退税率由13%降为11%,加上人民币升值的压力,使综合成本上升,出口价格上涨,由此很多客户一时难以接受。然而面对种种压力,青岛喜盈门一如既往地按照“诚信、务实、创新、高效”的总方针,力承“科技兴企、项目带动”的总战略,落实科学的发展观,时时执行“争创名牌产品、塑造名牌企业、发展名牌经济”的指导思想,坚持“质量第一,信誉至上”的经营宗旨,积极拓展进出口业务,加强和完善管理工作,降低成本,优化品种结构,提高产品质量,提高企业的竞争力。2007年公司进出口额5000万美元,其中自营出口创汇4000万美元,出口的数量比上年同期下降15%,但平均价格比上年综合上涨了10%。

 今年,为提高持续发展能力,企业制定了实施信息化带动工业化战略,以技术改造提高装备水平和生产效益。投资3000万元引进剑杆织机40台套、整经机2台套、染色机4台套、测配色系统1套,为提高喜盈门牌毛巾系列的国内外市场竞争力、争创国际知名品牌奠定基础。

 不断加强产品的质量,不断设计研发新产品。从长远看,下调出口退税率将迫使企业积极进行产品结构调整,提升产品技术含量,提高产品附加值。有利于迫使企业内部挖潜、降低成本,使产品向高技术、高附加值、品牌化方向发展。

 面临严峻的反倾销形势,企业认识到只有创建自主品牌,拥有自己的专利技术,才能创造更为广阔的利润空间。提高品牌意识,明确品牌对企业生存的重要意义,把握贴牌生产的规模,并与创造自主品牌结合起来,才能逐步扩大自主品牌的市场占有率。否则产品由于缺乏核心技术,品牌仅仅体现为一个商标,既影响了外贸出口,也不利于提高竞争力和外贸的可持续发展。

 建立国际营销网络,开拓重点国际市场。企业利用广交会,境外知名展会等对出口名牌进行重点宣传,在重点市场集中投放广告,出口企业直接进入终端市场,逐步建立自己的营销网络和销售服务体系。根据企业具体情况谨慎选择目标国际市场,从我国整体情况看,北美、欧洲、东南亚等地区与我国贸易交往较多,并且这几个市场发展空间较大,因此可作为重点市场关注,在不同市场选择不同的重点商品,进行重点开拓。
发表评论 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相关资讯
·“新雅”紧密赛络纺纱线入选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 2008年08月19日00:00
·革命性的新耐克田径胜利跑鞋为奥运健儿助威 2008年08月19日00:00
·东华公司成功研发玉米弹力记忆纱线 2008年08月19日00:00
·世界上涤纶原料类等防伪纤维的生产技术与使用分析 2008年08月19日00:00
·窗帘新面料柳绉丁下半年将流行 2008年08月01日00:00
·纱线:展示全新发展领域 2008年08月01日00:00
·锦涤弹力布其走势甚佳 2008年08月01日00:00
·盛泽镇关于纺织新产品开发奖励办法 2008年07月31日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