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 搜布首页 > 行情资讯 > 行情 > 正文
盛泽市场一周面料行情及畅销品汇总(7.13-7.17)
http://www.soubu.cn 2009年07月20日12:44 阿里巴巴纺织频道

    上周盛泽市场面料销售情况依旧一般,面料订单少致使销量仍在下滑之中,虽然仿真丝类产品中雪纺面料的中东订单量有所增加,但这也无助于提升市场面料的总体销量,从市场了解的情况看,经编网眼布、变斜塔斯隆含导电丝等面料库存量明显增大,市场出现了不少现货处理回收资金的现象,由此可见,厂商的资金流在淡季的影响下已经出现问题。从产品销售价格分析,本周盛泽市场面料销售价格总体保持平稳。开机率方面,本周盛泽市场开机率维持稳定,喷水织机在65%左右,喷气织机在70%左右,与往年同期相比,销售淡季显得更淡。

    从销售品种分析,虽然本周总体行情不好,但是也不缺乏亮点品种的出现:

    莱卡绒:目前,一款具有高伸长和高回弹性能的面料莱卡绒,出现在盛泽市场上,引起了众多商家的青睐,销售前景被看好。莱卡绒面料采用高回弹性纤维加莱卡原料,使绒毛的保暖性与莱卡的高弹性优势强强结合。该面料原料规格为75D(低弹丝)×75D(特种纤维),是在喷水织机上2/2斜纹织造而成。其具有弹力强、垂感佳、透气性好、吸湿性强、手感柔软、伸缩自如、穿着舒适等优点,并兼有尺寸稳定、外形美观、无静电等多种特点。产品白坯门幅为165cm,染色缩率为9点左右。该产品适宜制作春秋休闲服饰及流行时装等。由于面料具有鲜明的个性特点并拥有国际流行的高回弹性纤维成份,因此,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选择,销售前景十分广阔。

    消光斜纹春亚纺:本周,盛泽市场上消光斜纹春亚纺销售不错,也是乐赶时髦女性的钟情面料。210T消光斜纹春亚纺面料经纬采用涤纶DTY75D/72F全消光为原料,选用1/2斜纹变化组织,在喷水织机上织造,先后经过预缩、定型、染色等深加工而成。布面外观清新脱俗,斜条纹理若暗若明,让人大开眼界。无论质地、手感、风格、功能等方面均胜于其他类拟面料。从色泽上讲,近期尤以米黄、湖兰、浅灰等色最为好销。此布料幅宽为160cm,现市场每米坯布批发价价在2.75元左右,该面料既可制作男女休闲装,又可制成童装。消光斜纹春亚纺为何好销,既源于人们对其靓丽外观的青睐,又出自对其性能的钟爱,除此之外,其售价低廉,寻常百姓易于接受也是一个重要因素。目前主要销往武汉、海城、广州、常熟以及童装之都织里等地。

    锦涤纺:本周,一款锦涤纺面料系列在目前的盛泽市场表现更是尤为出色。锦涤纺面料兼有尼龙和涤纶面料的优点,且具有双色效果,产品在染整工艺上延伸,因此用途得到扩展,市场前景看好。该品的经线采用70D锦纶丝、纬线采用涤纶DTY100D/144F交织,经纬密度为290T的规格,上市规格繁多平纹锦涤纺、斜纹锦涤纺类细斜、中斜、粗斜。由于面料含二种纤维,因此既有锦纶织物的风格,又兼具涤纶的光泽,在外观上具有双色效果,产品销路被延伸扩展,前景看好,此外,锦涤纺的俏销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:一是该锦涤纺面料属于常年性面料,在家纺产品上使用十分广泛。此外,该种面料与市场其他常规面料的竞争力相对较小。是面料本身结合了尼龙和涤纶面料的优点,又优于这两种面料,而且样式的选择上较多,价格也比较适中。产品经染整后以其手感柔顺、穿着舒服、软而不皱、服用性好等优势广受消费者的厚爱,尤其是染色后起绉锦涤纺,能满足人们个性化的衣着需求。其布面幅宽为148cm,每米布约重130克,现市场每米坯布成交价4.8-5.2元之间,颜色多达10余种。此面料既可作冬春之交休闲装、风衣,又可作高档服饰的衬里布。目前众多服装厂以购坯布自行染色等为主。预计其销售走势持续看好。

    涤纶贡缎:本周,在盛泽市场上市的一款质优款靓的家纺面料--全涤纶贡缎布,占据了市场一席之地,销售形势乐观。全涤纶贡缎布是面料的后起之秀,又是受人宠爱的大众面料。此面料经线涤纶DTY75D与纬线涤纶DTY150D为原料,按16*5*30的规格,选用五枚组织在喷水织机上织造而成,工艺别具一格,染整技术先进,布面风格清新自然,质量上乘无可挑剔。该面料具有涤纶织物抗皱性好与悬垂性佳,可谓是家纺的理想面料。其布面幅宽为160cm,每米布约重120克,现上市每米坯布成交价在4.8-5.50元左右,此种价格符合一般消费者的承受能力,故走势顺畅。该面料既可制作家纺床罩、窗帘,又可制成婚纱装与民族古装等。全涤纶贡缎布为何好销,既源于人们对其靓丽外观的青睐,又出自对其性能的钟爱,除此之外,其售价低廉,寻常百姓易于接受也是一个重要因素。目前浙江、江西、安徽、贵州、陕西、云南以及江苏常熟等地客商竞相争购,预计气温下降后其走势更佳。

    锦棉格:本周,一种备受人们宠爱的休闲面料锦棉格产品,在盛泽市场上重新赢得市场宠爱,成为近期面料市场上一个引人注目的闪光点,时下,购买者趋之若鹜,销售前景乐观。锦棉格面料集多种原料优势于一体,充分发挥取长补短的作用,促使面料上了一个新的台阶,以手感糯柔、垂感好、织纹细腻、外观美、三色相映、风格新、经久耐穿、易洗涤等独特优势,赢得了众多制衣商的钟爱。它以70D消光尼龙丝+21S棉纱为原料,规格175*85,织物采用先进的喷气织机织造,经过双喷和精湛染整工艺而成,它不仅可制作时装、套装,亦可制羽绒服外套等。成装上身后,穿着舒适时髦,魅力诱人。该产品在福建、绍兴市场销量喜人。经过烧毛、退浆、定型、套色染整等精加工而成。该面料幅宽为146cm,每米布约重160克,现市场坯布成交价每米约7.8元左右,此类染色加工费比较贵而且布的缩水率大。上市色泽以棕色、浅藏青、驼灰等最为走俏。锦棉格布之所以备受人们青睐,主要得益于原料组合得当,能提高面料品位;其次是质量上乘,正好顺应现代人衣着消费心理,故市场销势强盛。 (编辑 羽熙)

发表评论 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相关资讯
·盛泽市场烫金价格参考(7月20日) 2009年07月20日16:55
·盛泽市场磨毛价格参考(7月20日) 2009年07月20日16:54
·盛泽市场轧光价格参考(7月20日) 2009年07月20日16:54
·盛泽市场涂层加工价格参考(7月20日) 2009年07月20日16:53
·“T400”盛泽市场畅销 新“T400”面料8月上市 2009年07月20日13:30
·盛泽市场上高支高密型布料较为畅销 2009年07月20日13:29
·盛泽市场烫金价格行情(7月17日) 2009年07月17日17:03
·盛泽市场磨毛价格参考(7月17日) 2009年07月17日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