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 搜布首页 > 行情资讯 > 资讯 > 正文
盛泽纺织网手机版浏览更快捷
http://www.soubu.cn 2015年12月31日08:57

 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,手机移动端访问的用户量正在占据互联网主导地位;盛泽纺织网顺势推出了手机版网站:http://m.soubu.cn 。访问速度更宽,浏览起来更方便。

     盛泽纺织网手机版简洁和实用,与PC端相比手机版整体板块一目了然,直接切入主题,没有广告浏览更省流量;点击起来更顺畅。

     随时随地都可以浏览网站信息,查找所需的资料信息。手机移动端与PC端最大的优势就是随时随地都能浏览信息,没有时间和地点的限制。

     盛泽纺织网手机版主要体现的是企业的通讯录功能;盛泽纺织网集合了网站上所有的企业信息,把纺织企业按照公司类型分成了五大类,让用户查找更直接;在这五大类下面有细分了产品的子类,进一步缩小查找范围。

     盛泽纺织网手机版:http://m.soubu.cn 的推出,为纺织企业和求购商架起纺织信息沟通的桥梁,更好的协助纺织企业实施坯布互联网销售,帮助企业促销产品,开拓市场,从而为生产厂家、商家与市场流通之间建立经济、快捷、准确、丰富的专业信息服务及电子商务服务。

发表评论 】【打印】【关闭
相关资讯